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市北一工地施工扰民 环保部门:没有违规

2015-08-05 05:48:23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大早晨施工,居民受不了了

近日,在海岸阳光小区的多位居民向本报反映称,在小区的南侧,最近一段时间每天清晨都有人在施工,据了解,这个地方是一家房产商在做的一个新的楼盘工地,记者前往探访的时候发现,在工地里面还有挖掘机在挖东西,声音很大,并且道路也很泥泞,小区居民表示天天这样施工,严重影响休息。

8月4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海岸阳光小区南侧之后,发现小区里面的工地还在进行施工,爬到居民楼的高层窗户处依然可以听到工地里嗡嗡的声音 ,也可以透过窗户看到楼下的围挡里面有挖掘机在施工。据小区居民赵先生介绍,这个地方是一个楼盘的工地,最近一个星期,小区每天清晨六点多就会听到施工的声音 ,这样的噪音让很多还在睡梦中的市民都无奈地起床,而且声音一直持续到晚上,有些居民想要早点休息,往往也是睡不着,这样的噪音如果一直持续会对市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市北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相关规定,目前这个季节施工,早晨6点一直到晚上10点施工不算违反规定,“现在我们环保热线24小时之内都有人值班,如果到了晚上10点01分还在施工的话,可以拨打了我们的环保热线12369,我们到时候肯定有人前往查处,有些工地如果因为特殊的情况需要在夜间规定的时间之外施工,必须要到环保部门申请才行,目前来说暂时还没有发现这处工地有违规施工的现象。”

记者随后将环保部门的说法反馈给了赵先生,赵先生表示因为每天都要睡午觉,影响十分严重,幸亏只是在这儿租房子,面对着这种情况,他表示将会考虑搬家。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