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新装红绿灯为啥迟迟不启用?交警:正在调试

2015-08-06 05:17:35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夜楼
新装的红绿灯咋不启用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市北区佳木斯路公交站旁边的路口处,前段时间新装了三个红绿灯,包括了人行道红绿灯和机动车道红绿灯。一段时间来 ,发现装上以后这些红绿灯却一直没有被启用 ,对此表示十分不解,希望记者能够落实此事。

8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佳木斯路公交站附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是一处佳木斯路和伊春路交会的丁字路口,在主干道伊春路上,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记者观察到伊春路上装了一个机动车道用的红绿灯,而两条路的交叉口两侧则各装了一个人行道红绿灯,看上去灯具还很新,不过这三个红绿灯都没有启用。

停靠在路边的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红绿灯主要是调控下车流和交通秩序吧,现在是非高峰期,这个地方车流量还好,人也不是很多,但是到了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没有红绿灯肯定就不方便了。本来看着红绿灯都装上了,以为能调控下交通秩序,但是也一直没开始用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8月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市北区辽源路交警中队,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红绿灯启用与否可能和周边是否有学校有关,再一个现在我们在建设智能交通,有的红绿灯暂时可能就出现没有运行的情况。不过对于新装的红绿灯,如果现在还没启用 ,一般都是在进行运行调试,我们也给抓紧落实下情况。”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