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市民66岁没办退休手续 厂家否认办内退

2015-08-10 05:31:24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夜楼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1996年45岁时,从青岛第三染织厂内退后,本应该在2001年,也就是自己50岁那年正式办理退休。现在到了2015年,李女士已经66岁了,还是一直没有能够办理正式退休。

8月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因为厂里效益不好,我就在45岁的时候内退了,当时是1996年,如果按国家正式退休年龄来算,我应该是50岁退休,现在都已经十来年过去了,我们这些人就一直没算正式退休。因为内退和正式退休的工资待遇是不一样的,我们肯定就想要正式退下来。”

8月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青岛第三染织厂的留守人员王先生,对于李女士反映的问题,王先生解释:“她之前来找过很多次,我们厂因为当时年轻人少,老员工多,国家为了照顾我们这种特困企业,当时就让她们都是提前退休了。她们现在说当时是内退,其实不对,事实上当时就已经算是正式退休了。”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