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同安路一老年公寓被水淹 近期将修理

2015-08-10 05:45:42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夜楼
废弃公寓淌清水,半月没人管

8月9日,市民李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在同安路小学对面,有一个废弃的老年公寓。半个月前,就有水从公寓里流出。现在水已经从公寓院墙里面流到了人行道上,一直都没有人管。

“我每天早上上班,都会从同安路小学对面的广和老年公寓门前经过。可能早上比较安静,7月中旬的时候,我就听见这个老年公寓里面,有流水的声音。”李女士对记者说道,“但是这个老年公寓大概两个月前就停止使用被废弃了,所以我就怀疑是不是里面的管道坏了,所以才会听到流水的声音。”

8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李女士口中所说的同安路小学对面的广和老年公寓。记者还在现场看到,虽然该老年公寓的两个门都被锁锁住,但是从门下面,不断有水从屋里面流出。这些水,先是流满了该公寓的院子,然后又从院子的一角,流到了人行道上。

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这些流出的水,闻起来没有什么味道,看起来水质也比较清澈,应该不是从下水管道到里面流出的污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广和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位于同安路小学对面的广和老年公寓现在确实已经不用,被废弃好久了。不过对于市民反映的,从这个公寓里不断有水流出的事情,他们会尽快派维修师傅去现场查看情况,然后进行修理。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