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人民路护栏被“钻”出洞 市民过马路危险

2015-08-12 05:15:24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为抄近路钻护栏让人看着真揪心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人民路与瑞昌路路口南侧的护栏处原来只是出现了破损,后来走的人越来越多,破损的地方慢慢变大,变成了一个大洞,不少市民横穿马路之后从这段破损的护栏处钻过去。

8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人民路与瑞昌路路口处,在人民路的南侧距离路口人行横道50米左右的护栏处,出现了一处缺口。这段缺口长约5米,高约1米,其中护栏中间的部分都已经空了。记者在此观察了十几分钟,从此缺口处路过的市民就多达20多人,同时人民路上的车辆很多,路人横穿马路十分危险。

记者随后将此处问题反映给了交警设施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里以前确实曾经破损过,交警部门也修过多次,但是也多次被人为破坏,至于能否在此处加设人行横道的情况,需要进行调研之后才能决定,希望市民还是能够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为了抄近路而冒险。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