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朗瑞通信网络线路全部停用 话费无法退还

2015-08-14 01:30:15
作者:张越
责任编辑:光影

7月28日,本报A12版刊登了以《充了1200元话费,软件突然不能用》为题的报道。4个月前,上海市民田先生在上海参加了一个打着青岛朗瑞通讯有限公司旗号举办的现场抽奖活动。田先生抽中了二等奖,随即他交了1200元领取了一台平板电脑,而这1200元也作为了一款网络电话软件的话费。

7月的一天,田先生突然发现网络电话软件不能用了,后经记者协调,青岛朗瑞通信有限公司给田先生发去了新版软件,问题得到了暂时解决。8月10日,田先生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软件又不能用了。

8月13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再次联系到了朗瑞通信公司的客服工作人员乔女士。乔女士表示,公司的通信线路已经全部停用。“我们已经登记了所有的用户,在接下来的一到三个星期内,我们会想出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乔女士说。但乔女士同时表示,未使用完的话费无法退还。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越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