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国人橡胶厂又现异味 环保局:或是烧垃圾

2015-08-20 23:54:36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亚麦
橡胶厂异味飘进小区

8月20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自己居住在市北区的依山半岛小区,小区对面有一家国人橡胶厂,从7月份开始,这家橡胶厂在晚上持续散发出非常难闻的烧橡胶的气味,而且气味特别明显,附近居民意见非常大。居民投诉到环保局以后,这家橡胶厂有所收敛,但是最近几天晚上又出现了难闻的气味。

“最近连着几天晚上又开始出现难闻的烧橡胶味,实在难以忍受!”王女士对记者说:“我是前不久才搬到依山半岛小区的,但是橡胶厂的问题已经存在好一段时间了,上个月它烧得特别厉害,附近小区居民都忍不住了,就联名投诉到了环保局。”据王女士介绍,这家国人橡胶厂之前曾经通过了环评,“我们居民投诉以后,环保局又重新测评了,也把以前的环评推翻了,但是这家厂总是反复,有时烧,有时不烧,感觉问题一直没彻底解决。”

这家国人橡胶厂的具体位置位于劲松三路和长沙路居民小区附近。王女士表示:“最近这些天,周围的橡胶味还是很厉害,冬天的时候家里都关门关窗的,可能不会这么明显,但是现在是夏天,气味大得不行。虽然每次投诉后,这家工厂会收敛几天,但是没几天就又开始了。”

8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市北区环保局,对于王女士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解释称:“这个橡胶厂我们已经明确责令它停止生产了,因为附近居民对这个事情意见很大,我们对这个厂也是非常关注,一旦接到相关投诉就会派人过去处理。现在晚上出现这个气味,有可能是焚烧垃圾的气味,因为附近有几个点在晚上的时候会焚烧垃圾,可能会产生比较刺鼻的味道。”工作人员表示:“烧垃圾没有定点,比较难以抓到,如果确定是橡胶厂的问题,我们肯定会及时处理,居民可以随时监督和举报。”

文/城市信报/信网见习记者 刘曼 图来自网络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