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乔布斯连续13年拿1元年薪 未领取奖金和津贴

2015-08-13 15:35:21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尺素

\

乔布斯自从1997年以来,连续13年从苹果领取的年薪一直是1美元。乔布斯于1976年与合作伙伴联合创建了苹果公司,他于1997年重返苹果并且以iPod、iPhone和现在的iPad,已经将苹果推上了至高无上的成功,目前他持有苹果普通股550万股。按照苹果每股股价336美元计算,乔布斯拥有价值约18.5亿美元苹果股票

苹果日前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CEO史蒂夫·乔布斯2010财年薪酬仍然只有1美元。乔布斯持有550万股苹果股票,苹果股价去年涨幅达约60%。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0日国际报道 苹果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10财年薪酬仍然只有1美元。

与往年一样,乔布斯没有领取奖金和津贴。苹果表示,乔布斯因乘坐他自己的私人飞机出差领取24.8万美元补助。但是,乔布斯持有550万股苹果股票,苹果股价去年涨幅达约60%。( 国际金融报2011年报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