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10万-20万哪些二手车值得买 宝马“官车”任你挑

2015-02-03 06:42:00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亚麦

花小钱办大事是大多数人的愿望,选购一台二手车就成了很多精打细算人的选择。下面来盘点一下10-20万区间有哪些超值的二手车。从豪华车到“官车“全都有。

日系

马自达六

\

三代同堂弯道王老当益壮

还记得上初中时第一次在县城大街上看见马六,感觉非常拉风,都不知道是多高档的车。后来有位追求低调奢华的X二代同学买了一台,从他“过弯几乎不减速”的驾驶风格对这款车的操控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一代的马六是一代经典,从04年开始国产至今已经整整十个年头过去了。它外观超前、操控感受上乘,是不少年轻人心中的梦想之车。10年后的今天,他的儿子睿翼和孙子阿特兹都已经上市,同一车型三代同堂的“感人”场面在中国市场再一次上演。一汽以它为蓝本“研发”了奔腾,演变成了一款公务用车,足见这款车的经典。现在马六新车价格已经到了A级车的区间,但二手车的性价比更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