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开发商收3000万房款后不交房 300名业主闹退房

2015-05-31 09:12:1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千竹

\

5月29号,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说,自己去年在黄岛区一家购物中心买了一间商铺,对方承诺,去年年底前办好房产证,可直到现在,都没见到房产证的影子。更过分的是,房子内部都没建好。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黄岛区井冈山路上的这家购物中心时,商场内部并没有人在施工,很多建筑垃圾都堆放在地面上,里面的围墙很多已被砸烂,看上去非常萧条。

郁先生介绍,这座购物中心几年前就已经建好,后来被一家公司买下后,便开始重新分割出售。当时,宣传广告说很多著名企业已经率先签约,再加上地段也比较不错,郁先生就交了15万的首付,买了一间商铺。

记者随后了解,像郁先生这样已经付了钱,但商铺并没有交付的还有300多位,大家交的钱加起来已经超过3000万,而且部分业主早在2013年就已经跟开发商签订了合同。看到商场现在还是这个样子,业主们都想要退款。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商场不继续施工呢?随后记者跟随业主来到了开发商的公司所在地,可房门都被锁着,好像已经没有人在这里办公了。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公司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解释说,因为办理手续的时间比预期要长,所以耽误了开业的时间。

既然商场的负责人已经表了态,也希望商场能和业主好好协商,尽快处理好这个问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