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唐岛ONE”书房变储藏室续:已立案

2015-06-02 08:31:49
来源:信网
作者:杜杲燃
责任编辑:尺素

信网6月2日讯 5月22日,信网(0532-80889431)报道了青岛“唐岛ONE”小区宣传中的书房没有铺设地暖,变成了储藏室,业主纷纷维权一事(详见《业主诉称青岛“唐岛ONE”书房变储藏室 维权难http://www.qdxin.cn/html/2015/05/31909.html),近日,青西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就此立案调查,“唐岛ONE”开发商青岛嘉泰投资有限公司仍未做出回应。

5月23日,业主们又来到青岛“唐岛ONE”售楼中心拉起横幅维权, 业主代表郑先生再一次向信网表达了业主们的态度:“我们的目的就一个,就是要退房,跟青岛嘉泰投资有限公司这样不讲信用的开发商,没有什么好沟通的。”

5月31日,正值“唐岛ONE”楼盘宣传活动时,业主们又在“唐岛ONE”售楼处前拉起了横幅,表达着对“唐岛ONE”的抗议。

面临着一波又一波的抗议,“唐岛ONE”方面却始终没人出面做回应。

6月1日周一,信网走访了“唐岛ONE”售楼处,工作人员均表示:“我不清楚这件事”,而开发商青岛嘉德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对信网称:“我不清楚这个事情,今天儿童节放假,领导都不在。”

信网从青西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他们已就此事立案调查。工作人员王女士对信网表示:“现在已经给业主和青岛嘉德方面的负责人做了笔录,具体的情况,还要经过调查,查证属实,我们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对于此事如何处理,信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