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金裕花园频遭石块侵袭 物业街道办都没招

2015-06-08 08:17:36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尺素
\
\

最近接到萍乡路金裕花园小区居民的电话,反映眼看雨季要来了,可紧挨着小区的小山头不怎么太平。

离这座小山最近的要数小区的6号楼和8号楼,居民每天一开窗,就能看见松动的石块,甚至能听见石块掉落的声音。

大家伙回忆,当初为了安全,开发商曾在山边垒了一堵墙。可几年过后,随着石块掉落越多,墙已经基本起不到围挡的作用了。

大概去年时候,有人对这座小山进行了清理,碎石的确是少了,可当时工作人员只是用铁管搭起了个简易的围墙,并不能根本解决问题。

督办记者看到,小区里老人孩子不少,特别是不远处的幼儿园,活动区域直接冲着小山,确实很危险。事情为什么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工作人员说,小区已经开发了十年左右,想联系开发商不是件容易事儿。可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记者随后来到了水清沟街道办事处。

街道工作人员说,小山落石的事儿,他们早就上报过,可想要维修或是加固,并非街道的能力所及。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