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一网点房装修承重墙被砸 墙体露出钢筋

2015-06-09 09:23:2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尺素
2

青岛漳州路上的一家网点房咚咚地抡起了大锤,墙上被砸出一个大洞。(视频截图)

1

砸碎的墙体露出了钢筋,墙壁上的裂纹从一楼一直往上蔓延。(视频截图)

进入六月份,一些施工现场已经暂停了夜间施工,尤其是高考期间,路上车辆严禁鸣笛,生怕噪音会影响考生们。而青岛漳州路上的一家网点房却咚咚地抡起了大锤,声音震天响,墙都震裂了。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上午九点多,青岛华丽广场六号楼的居民就听到楼下传来咚咚的响声,一楼网点的外墙被砸出了一个大洞,而楼外墙壁也被震裂了,一条裂纹直直通向了二楼。

小区居民说,楼上好几户邻居都下来一起制止他们,工人们才暂时停了手。砸碎的墙体露出了钢筋,墙壁上的裂纹从一楼一直往上蔓延,居民们看着很是心惊。

正在装修的网点门头开在漳州路上,居民说,原本这里是一家饭店,关门易主后,装修了将近两个月,有时候能干到晚上九点多,噪音、震动、居民们真是受够了。

从现场看,网点后墙上已经有一个小门了,为何还要在旁边砸洞,难不成要再开一个门?

工人说,那个门不合适,要堵上再开一个。问及承重墙的事情,工人说,自己是干零活的,今天第二天上班,老板怎么吩咐就怎么干,现在计划是要把原来的门堵上,重新开一个2米3高,90公分宽的新门。

因为老板不在现场,工人们又不愿意提供老板的电话,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找到了小区的物业。物业联系了房东,房东在国外,一时间也回不来。物业工作人员又翻查了装修协议,找到了租房人的电话。

租房者称将会和老板进行沟通。物业已经断了电,下午将给租房者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其恢复原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