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一酒店液化气爆炸 新华保险应急预案巡查客户

2015-05-20 09:33:42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齐东

5月19日晨5时许,位于青岛市南区的喜众连锁概念酒店颐荷店地下室液化气爆炸。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紧急应急预案,对伤亡客户进行排查。截止下午16时许,共排查身故客户3人,受伤诊疗客户15人。

爆炸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通过内部平台发布搜寻信息,并公布24小时人工报案电话,积极搜寻出险客户。在现场封锁、出险客户信息不明确等排查困难下,派发专人奔赴出险现场,通过寻访,确认出险客户身份。为出险客户赔付赢取时间,淋漓尽致诠释了新华理赔“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理念。虽然未有公司保户出险,新华保险还是将收集的客户信息及时与同行共享,确保出险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获得保险关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