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5部委联合批复蓝色硅谷 国家深海基地3月投用

2015-01-01 08:50:45
责任编辑:尺素

国家深海基地2015年3月投入使用,“蛟龙”号将入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快速建设,2016年将首招1万名学生;蓝色中心已建至18层高,将成为世界最大环保楼……2014年,一批蓝色硅谷重点项目相继取得重大进展。尤为可喜的是,2014年底,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国家海洋局 5部委联合批复了《青岛蓝色硅谷发展规划》。青岛蓝色硅谷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科技产业集聚区,将建设成为海洋科技自主创新高地、海洋文化教育先行区 、海洋新兴产业引领区 、滨海生态科技新城 。一座青岛北部“新城”正初现端倪。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