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母亲抱着脱臼孩子挤公交 乘客合力将其送医

2015-01-04 09:21:13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刘金震
责任编辑:苏青

日前,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公交车上出现感人一幕。一名母亲急匆匆地冲上了公交车,怀里孩子的哭声引起大家的注意。原来,孩子的胳膊脱臼了,这位女士路上打不到车,无奈之下,决定抱着孩子挤公交车到医院。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青岛真情巴士一辆5路公交车由龙泉王家发往黄岛轮渡,当车行驶到徐戈庄站点时,上来一位抱小孩的女乘客,女乘客神情焦急,怀里孩子哇哇大哭。很快吸引了车上10多名乘客的目光。

公交车司机贾先山和车上乘客很快发觉不对,孩子哭得很大声,而且听起来很痛苦。贾先山和就近的几位乘客询问女乘客得知孩子胳膊摔脱臼了,要赶去医院治疗,打不到车只能先坐公交车出去再转乘。了解到情况后,看着焦急的母亲和她怀里痛哭的孩子,贾先山开口说:“送孩子去医院。”这也得到了车上乘客的一致响应。

车上乘客帮忙拨打了医院急诊电话,贾先山立即驱车赶往西海岸新区中医院,历时20多分钟,终于赶到了医院。贾先山将母子二人送进了急诊室,当孩子在及时的治疗下止住哭声后,贾先山回到岗位载着车上不停询问孩子情况的热心乘客离开了。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