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商场金店元旦忙促销 黄金每克优惠20元

2015-01-04 11:22:16
来源:信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亚麦

1月3日,记者走访岛城各大金店及商场发现,几乎所有商场都在趁着元旦假期卖力促销,推出了每克10元到20元不等的优惠。工作人员表示,元旦期间比平时销售额多出三成左右,除了传统的首饰金外,今年推出的一些小克数的金条、金钞也卖得很火。

家住镇江路的胡女士,给刚刚订婚的儿子、儿媳置办了几件金饰。“现在买首饰确实能比平时便宜一些。”胡女士说。1月3日,记者调查发现,元旦假期期间,几乎所有的金店和商场都推出了让利促销活动。“原本每克301元,元旦三天每克便宜20元,每克只要281元。”青岛麦凯乐一家金饰品柜台内,销售员正在为一对年轻情侣介绍,现在买10克左右的手链,能比平时便宜200元呢。

此外,去年8月底,在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度会议上通过了GB11887-2012《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的修订,规定企业此后在宣传黄金首饰的纯度时,不得再出现千足金、万足金。但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各金店中几乎都是以“千足金”命名的首饰。对此,金店经理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