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 观众用生命演绎陶醉

2015-01-04 13:11:00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每皮

我是歌手是中国首档顶级歌手音乐巅峰对决节目,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带来了激烈的反响。《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季和第二季原班人马升级诚意打造。第三季于2015年1月2日周五晚22:00正式播出!

《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陈洁仪、张靓颖、A-Lin黄丽玲、孙楠、韩红、古巨基、胡彦斌的首发阵容,其中古巨基作为第三季歌手主持。

除了台上的歌手,《我是歌手》台下的"表情帝"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尽管前两季已经遭到网友们的各种吐槽和扒皮,但在第三季中,现场观众的镜头却并不见少,表情更是一如既往的浮夸。有的一脸沉醉,有的跟着音乐摇头晃脑,还有的更听了一句就已经泪流满面,让网友们也是把持不住大喊"太脱戏","业良观众表情包get!表情怎么任性怎么来!"

比如说:(下列动图来自@上海热门资讯)

\

\

\

\

\

\

\

\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