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办理赴台个人游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5-01-05 09:02:00
来源:
责任编辑:洛克

  办理赴台个人游手续费用是多少?

  答:《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为30元,一次签注为20元。

  赴台个人游签注的有效期是多久?

  答:赴台个人游签注的有效期为6个月一次(签注字头为“G”)。

  办理赴台个人游《通行证》和签注的时限?

  答:首次申请《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证需要15个工作日,申请人请提前做好赴台游的时间安排。

  办理入台证需要花费多少钱?

  答:港中旅负责人李丽称,入台证台湾方面收取399元的费用,旅行社代办大约收取500元左右,其中包含代办费。

  台湾自由行比跟团游花费贵吗?

  答:李丽告诉记者,以往旅客去台湾参加的多数是台湾环岛8日游,最低的每个成人的团费大约是5000多元。有市民咨询我们台湾自由行,有人尝试从办理证件到预订机票和预订酒店花费,大约花费六七千元。相比跟团游的价格,他们这次花费的要多一些,有些探亲和想自由行的旅游可以找旅行社办理酒店和机票,比个人购买价格要低一些。

  居民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拨打66573250进行电话咨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