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当土豪聪聪跟土豪球球遇上我 发现差距没?

2015-01-05 18:46:21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尺素

青岛姑娘“晴格格”王艳携子球球拍摄《宝贝对不起》电影,片花一出,震惊四座。年仅7岁的小屁孩儿口齿伶俐,思维清晰,吐槽不断,竟给一种网红王思聪的即视感。信网小编情不自禁,将小球球和大聪聪放在一起稍作比对,才明白,王侯将相不一定有种,但是能否炼就霸气测漏富二代气势还得看一代。

一、土豪!放开那些钱!

\

“真正的有钱人是不虚荣的。”聪聪说。他曾说起给母亲买翡翠,“带她去拍一块,两个亿也还好吧”。说起给女友送礼物,“生日礼物也不贵的,十几万吧;参加了一个慈善拍卖,买了达明赫斯特的米奇,一千五百多万,当情人节礼物送她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