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国富大中华5日发行 代销渠道含网上直销平台

2015-01-06 09:00:29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尺素

第1财金专讯 国富大中华精选混合基金(QDII)于1月5日正式发行,该基金将投资以“两岸三地”市场为主的大中华概念股票,代销渠道包括农业银行、国海证券、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等。

Wind数据显示,2014年仅有9只QDII基金面世,其中多以投资港股的产品居多,掘金大中华概念的QDII基金仍属稀缺品种。国富大中华精选混合基金涵盖大中华地区证券市场(港、澳、台和内地)和在其它证券市场发行的“大中华企业”股票、存托凭证、债券和衍生品等。其中,该产品股票等权益类资产投资仓位为40%-95%,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现金等其它金融工具投资比例是5%-60%,兼顾股、债两市投资,仓位灵活,能守易攻。

目前大中华概念股相对处于估值“洼地”,安全边际较高。据数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18日,代表大中华地区的MSCI金龙指数PE甚至低于沪深300指数,仅有9.70倍。因此,伴随着市场逐步开放,全球资金加速流入,具备基本面和估值双重优势的大中华概念股也将面临较好的投资时点。 (和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