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去年技术合同交易额超60亿元 同比约增7成

2015-01-07 10:39:10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尺素

本报讯(记者 郭清鉴 通讯员吴新)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4年青岛市全年技术合同交易额达到60.5亿元,同比增长70.9%,创历史新高。

2014年是我国技术市场开放30周年。青岛市先后获得国家科技成果评价试点城市、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示范基地和国家海洋技术转化中心3个国家级“招牌”。青岛市技术交易市场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科技成果挂牌交易规则、科技成果作价入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规程等创新举措,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改革红利激活市场,技术市场空前繁荣。

目前,我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技术合同登记服务点10个区市全覆盖,各区市技术合同交易额均过亿元。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达到了96家,在册技术经纪人达到267人,国家科技成果评估师70人。我市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达到8家,由前年全国同类城市排名最后15位升至第8位,我市已成为国内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的活跃区和集聚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