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海尔美乐乐新购家具多处破损 要退货却只给修

2015-01-08 07:31:14
来源:信网
作者:陈泓佳
责任编辑:齐东

\

海尔美乐乐新购家具多处破损

信网1月8日讯 2014年12月27日,市民王女士来到海尔美乐乐青岛市北区体验馆选购了一套家具。当30日送到家里后,王女士发现这套家具有多处破损,并且散发呛鼻异味。王女士找到商家要求退货,商家表示不能退只能修补。

2014年12月27日,刚搬新家的王女士来到位于青岛敦化路23号乙的海尔美乐乐家具城挑选家具。再三比较后,王女士看中了一套组合家具,有一个大衣柜,一张床,一个床头柜和一张吊椅,共花费9177元。王女士说:“之所以买这一套,首先因为销售人员称这套家具用的是环保漆,绝无异味。其次是质量很好,样式也很漂亮。”

付款后,王女士回家等着送货,当30日订购的家具送上门后,王女士却发现了多处问题。王女士称,和店里的介绍不同,送来的家具有一股疑似甲醛的异味,非常呛鼻,而更气人的是家具上还存在多处裂缝、油漆剥落、凹陷的现象,大衣柜的一块装饰板因为尺寸不对无法安装。王女士说:“衣柜的漆剥落后,能看到有修补痕迹。我怀疑这套家具是以旧翻新的。”

种种问题之下,在2014年12月30日当天,王女士联系了海尔美乐乐家具城要求退货。王女士说:“一开始商家说给我300元,再对问题家具进行修补,我不同意坚持要他们退货。然后他们又说给500元,我还是不同意,又提出800,1000,我始终不同意。我就要求退货,但他们就不给退。”于是,从12月30日一直到2015年1月6日,王女士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家具放在家里不能用,这对王女士一家的生活造成了很大不便,最后出于无奈王女士接受了海尔美乐乐的最终解决方案:“他们说给我1500元,再加上修补家具。说很快就解决问题。”

从王女士出示的一系列照片上来看,在白色家具的边沿确实有清晰的裂缝,以及油漆剥落的现象,其中一张照片上,可以看到家具上有一处蛛网状的裂纹。

信报全媒体与海尔美乐乐家具城取得了联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事情正在解决中。这位工作人员说:“我们会按照约定数目赔款给王女士,只需要她本人来取赔款并签订一份收款协议书。至于破损的家具,这几天内一定修补好。我们会尽力让王女士满意。”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陈泓佳 图来自当事人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