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长实和黄重组计划受欢迎 股价双双上涨逾10%

2015-01-13 08:13:06
来源:信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尺素

据新华社1月12日电 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世纪大重组计划受到市场欢迎。12日,两家公司股价在消息公布后的首个交易日即双双大幅上涨逾10%且交投活跃,在十大成交额股份中长实及和黄分列第二、三位。

长实及和黄股价12日开盘分别大涨14.98%及14.42%,其后进一步上扬,长实最多曾升逾20%至150.3港元的近5个半月高位,和黄最多涨18%至103.1港元的近4个月高点。

最终,长实、和黄收市时分别报143.2港元和98.35港元,分别涨14.74%和12.53%。

9日(即上周五),长实与和黄于港股收市后公布世纪大重组计划,两公司资产将进行合并、重组,最终再分拆为两家分别持有非房地产与房地产业务的新公司重新上市。

计划公布后,证券界普遍认为重组对两家公司有利,投行摩根大通和瑞信分别调升长实及和黄的目标价。其中,摩根大通将长实的目标价由166.5港元调升至182港元;和黄的目标价则由124港元调升至133港元。

根据长实、和黄公告,本次重组均须获逾75%独立股东同意方可通过,两家公司预期将于3月发出股东通函,交易预计可于上半年内完成。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