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海尔橱柜台面裂成两半 因安装时使用劣质板材

2015-01-16 08:26:15
来源:信网
作者:陈泓佳
责任编辑:齐东

海尔橱柜台面断裂

海尔橱柜台面断裂

海尔橱柜台面断裂

海尔橱柜台面断裂

海尔橱柜台面断裂,板材有缺陷

海尔橱柜台面断裂,板材有缺陷

信网1月16日讯 2007年8月底,徐先生购买了两套海尔整体橱柜。在2014年3月,徐先生发现其中一套橱柜的台面出现了裂缝,便立刻拨打海尔售后反映了问题,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后,称橱柜安装时使用了有缺口的板材,导致台面下陷开裂。工作人员表示徐先生需要付差价来更换台面,对此徐先生不同意。到2015年1月,徐先生的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

2007年8月30日,徐先生购买了两套海尔整体橱柜,共花费25400元。其中一套橱柜安装在徐先生的母亲家里。2014年3月,徐先生发现,母亲家这套橱柜的台面上出现了裂缝。徐先生称:“看到有裂缝我很吃惊,因为家里只住着两位老人,平常使用都非常小心。”于是,徐先生拨打了海尔售后电话投诉,一位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检查。徐先生说:“这位工作人员检查后称,由于海尔公司在安装时使用的板材有缺口,才导致了橱柜台面下陷进而裂缝。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更换台面。因为过了保修期,要我付费更换。而由于我购买的这一款橱柜已经停产,只能更换新产品,这样的话,我需要付每米1000余元的差价。”

对于工作人员提出的解决方法,徐先生不能同意:“因为海尔在安装橱柜时偷工减料,才导致橱柜台面出问题,就算过了保修期,这个问题也应该由他们负责。”于是,徐先生继续找海尔要求解决问题,但从去年到现在,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信报全媒体来到徐先生家中,查看了出问题的橱柜。记者看到,原本裂缝的台面已经断裂成了两片并错位,打开橱门从侧面可以看到,台面下方垫着的板材缺了一大块,而板材缺口处正好在上方台面断裂的位置。徐先生说:“橱柜变成这样已经不能用了,老人也怕划到手,我也担心这块台面如果滑落下来,会砸到人。作为海尔的老用户,这次的事情让我很寒心。”

就此事,信报全媒体联系了海尔售后部,一位孙姓经理做出了解释。孙经理说:“徐先生的橱柜已经过了保修期。他购买的橱柜台面是680元/米,现在的价格是1380元/米,要更换一定要补差价。”信报全媒体指出,橱柜台面断裂或因为安装板材有问题,海尔方面是否应该对此负责,孙经理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对于徐先生的问题,孙经理表示:“我们可以免费维修,但不保证效果。如果要更换新台面,则可以在差价的基础上再打一个折扣,也就是1300元左右。”

文/图 信报全媒体记者 陈泓佳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