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菜市场要拆迁 害人铁管无人管一天伤俩车

2015-01-20 08:30:42
来源:信网
作者:李冰
责任编辑:每皮

\

1月18日下午,市民孙女士去劲松四路附近的菜市场买菜,把车停在了市场后面的停车场,稍没注意,车撞上了一个铁管,导致保险杠被撞坏。

“我买菜回来,一不留神,车就撞上了铁管。”孙女士称 ,18日下午菜市场停车场内车不少,可供掉头的空间并不大,如果不注意可能就会撞到别人的车,因此,孙女士一直在注意附近的车辆,可让她没想到的是,竟然撞上了一个铁管,后保险杠被装坏了,部分零件耷拉着,不过还没有完全掉地上。

“看完车,我发现罪魁祸首是一根铁管,高出地面有十几厘米,但又不是太高,司机很容易就忽略了。”孙女士说,看到她的车撞了铁管,有摊主告诉她,18日已经有一个车撞上了铁管,加上孙女士的车,18日有两辆车撞上了铁管。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劲松四路菜市场,找到了伤车的铁管。铁管在停车场中间区域,并不是在一个边上,所以附近经常有车经过。附近一位摊主告诉记者,铁管存在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人处理,前后伤了差不多十来辆车。“都是不留神撞上了,有的严重,有的只是擦了一下。”摊主称发现车撞了,车主们都很无奈。

记者采访时,发现铁管被处理过 。孙女士反映的铁管突出地面10厘米左右,记者查看时,铁管高度只剩5厘米左右,明显被人砸扁了一段。不过 ,虽然短了一些,但依然影响车辆通行,可能会伤到轮胎。

后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场管理方,对方称市场可能要拆迁,以后整个区域都不存在了。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李冰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