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学会后给TA来一杯

2015-02-03 14:07:27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每皮

\

柚子蜂蜜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含维生素C比较高,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蜂蜜柚子茶能将这两种功效很好地结合起来,经常食用可以清热降火,嫩白皮肤。经常痘痘的人服用以后能有效缓解,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

柚子蜂蜜茶,在日本和韩国,一直被称为“黑色素斩草除根”的食品。尤其适合OFFICE里天天面对电脑的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

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名贵水果之一,也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益的水果。

相信不少人都对柚子这个让人喜欢又让人惧怕的东西,喜欢的是柚子的口感和营养,让人惧怕的是柚子的苦涩。

怎样做不苦的柚子茶:

1、将柚子皮里的厚厚的瓤,就是柚子皮和柚子肉中间的白色部分,若是想不苦,就尽量处理干净,若是不怕苦可留一部分

2、柚子皮切丝,柚子皮放入的量是柚子肉的四分之一,这样做出的柚子茶有很微弱的苦味,孩子都能接受的了,一般成人就更能接受了。

3、若想去火的话,可多加些柚子皮

下面我分步骤介绍下自制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柚子(一个) 蜂蜜(柚子的三分之一量)冰糖(适量)

2、将柚子皮用盐搓洗干净,用小刀把柚子最表面的黄色部分削下来。

3、削下来的柚子皮切成细丝后用盐水泡一小时,刚放入盐先搓洗一下去除苦味。

4、柚子肉全部拨出来,撕成小块。

自制蜂蜜柚子茶的做法的第二大步:

1、先将柚子皮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再将柚子肉、冰糖、柚子皮放入汤锅中,加一杯水。

2、开中火,慢慢熬制,直至水分熬干为止。差不多用一个小时的时间。

3、熬制好的柚子茶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放入无油水的密封瓶里,放进冰箱冷藏3天左右就可以了,时间越久味道越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