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崂山海边有黑水排出 源头找到已进行封堵

2015-02-06 08:29:09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李冰
责任编辑:每皮
803×520

1月30日,信报报道了崂山区海边8号泄洪口有黑水排出一事。2月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海边的8号泄洪口,此时泄洪口已经没有黑水排出,沙滩上小沟里的水也是清的。

5日中午,记者联系上高科园市政公司的徐工程师,他称经过他们的排查,最后找出了污染源。“在涵洞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洞口。洞口里有黑色的物质,我们判断可能就是污染源。”徐工程师说道。

发现污染源后,高科园市政方面封堵了金海湾小区污水处理站和雨水井的接口,这样以后污水处理站排出的水就不会进入雨水井。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李冰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