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公交公司为商户换零钱 有人一次换3千

2015-02-06 08:59:27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亚麦

工作人员在帮商户找零

工作人员在帮商户找零

2月5日,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工作人员扛着五万元一元零币,在沙子口市场走摊串商户,为商户兑换零币,商户看到零币后,高兴得合不拢嘴,纷纷拿出几张百元大钞要求兑换。一位商户甚至拿出30张百元大钞,换来30捆一元零币。据了解,针对春节集市零币紧缺的现状,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在李村 、沙子口 、王哥庄等集市上设置零币兑换点,方便商户兑换零币。

一大早,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和仰口场站工作人员就来到沙子口、王哥庄大集,他们支起一张长桌,在上面摆上万元的一元零币,并摆上“零币兑换”的提示牌,工作人员不断吆喝着兑换零币。一些商户和摊主看到后,赶紧前来兑换零币。在沙子口大集,一位摊主来到零币兑换点前,拿出10张百元整币,说:“你们真是来得太及时了,这几天,我天天为零币发愁。”

看到有些摊主忙得来不及兑换,交运工作人员还扛着两万元零币走摊串商户。一位女摊主听说有零币兑换,急忙把工作人员拉到店门前,然后从店里拿出三千元兑换,抱回30捆一元零币。“真是救了急,现在各商户就缺零钱,看到顾客拿着整钞来买东西,都发愁。”女店主说。

据交运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王哥庄 、沙子口 、李村等区域的大集和市场设置零币兑换点,如果商户还需要兑换大量一元零币,可以到交运温馨巴士汽车东站收银中心兑换。据交运温馨巴士收银中心负责人朱振福介绍,交运温馨巴士零币一般有相对客户,超市有利群等大型超市,这些超市都是最少一周来一次,取走大额的零币。另外,青岛汽车总站各大汽车站也需要不少零币。还有一些散户,基本是一些商户,他们最多的两三千,最少的也有五六百元,这些商户也是隔三差五来兑换。

朱振福说,希望有需要零币的市民及时与交运温馨巴士汽车东站收银中心联系,咨询电话:66716029。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