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孩子王会员卡延期需收费 或涉嫌霸王条款

2015-02-09 13:54:41
来源:信网
作者:陈泓佳
责任编辑:亚麦

信网2月9日讯 2013年11月,市民郑女士在孩子王CBD万达店办理了一张有效期一年的会员卡,当一年到期时该卡仍有大部分消费没有使用,郑女士办理了两个月的延期,延至2015年1月。但到1月份时,郑女士仍然没有花完这张卡上的金额,于是郑女士想要再次办理延期,而这一次,孩子王的工作人员称必须充值两百元才能办理延期。由于店方从没说明延期需要收费一事,郑女士质疑孩子王行使霸王条款。

2013年11月,郑女士在位于延吉路116号万达广场1楼的孩子王办理了一张会员卡,该卡可以在孩子王消费10次。办卡时,卡上注明了该卡的消费期限为一年。郑女士说:“办好卡后,我带着孩子在那里玩过2次,还剩8次没有消费。到14年11月时,孩子王打电话提醒我这张卡快要到期了,我就去店里办理了延期,延期时间为两个月,延至15年1月份。”第一次延期很顺利就办妥了。当1月份该会员卡再次到期时,卡上的金额还是没有花完,于是,郑女士想要再次办理延期,而这一次事情有了变化。郑女士说:“我来到孩子王要求再次办理延期,这次,工作人员告诉我,必须充值200元才能办理延期。”郑女士称,在会员卡的说明上并没注明延期需缴费的条款,而在此之前,工作人员也从没说过延期需要另外缴费,她感到这很不合理。

就此事,信报全媒体联系了孩子王CBD万达店客服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该客服称“充值完全由顾客自愿,我们不会强迫顾客消费”。随后,信报全媒体又联系到孩子王CBD万达店娱乐区的主管神女士,关于此事神女士是这样解释的:“我们店的会员卡只能进行人工延期,延期时间为两个月,并且在延期后会有一周的时间是不能用卡的。郑女士的卡上剩余消费次数比较多,两个月时间不一定能消费完,出于为顾客考虑的前提,我们的工作人员建议她可以充值200元续卡一年,这样的话就没有两个月的期限,能够合理安排来孩子王玩耍的时间。”

最后,在记者两方沟通后事情得到了解决。孩子王方面表示会免费为郑女士办理延期,而郑女士也对此结果感到满意。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陈泓佳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