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孩子屁股被打肿 青岛贝斯特幼儿园:实习老师

2015-02-12 09:09:39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614×567

市民刘女士的孩子之前在城阳区的贝斯特幼儿园上学,1月底,因为孩子中午不睡觉,老师把孩子屁股打肿了 ,刘女士发现后报了警 ,并找幼儿园沟通多次,一直没有处理结果。

记者随后联系幼儿园,幼儿园园长表示确有此事,是实习老师干的,幼儿园希望家长不要追究老师的责任了,幼儿园将会负责,目前正在等待法医鉴定的验伤报告。

记者联系上刘女士的时候,她对此事还是十分气愤:“这件事发生在1月29号的时候,我是那天晚上给孩子洗澡的时候发现孩子的背上和屁股上都出现了伤痕,就觉得很奇怪,然后问了问孩子,孩子说是老师打的。所以到了30号的时候我就去幼儿园想找老师要个说法,第一次去找的时候,幼儿园园长和副园长都没有出面,这事儿拖了一个多星期之后,幼儿园也没有给我一个说法,所以我们就去派出所报警了,后来经过协调,幼儿园那边也承认老师确实是打孩子了,但是却一直没有给我个说法,非要找我们要一个法医鉴定的结果,但是事情过了这么多天,这事儿就这么一直拖着,真的是太气人了。”记者通过刘女士提供的当时孩子的受伤照片发现,孩子的屁股上面确实出现了两道淤青,这两道淤青的长度和形状都左右对称,并且在腰部和背部上面还有多道抓痕。

对于此事,记者随后也联系了贝斯特幼儿园的辛园长,了解到目前当地派出所和教体局都已经介入,幼儿园方面承认当时老师确实是拍打了孩子的屁股,相关的老师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下手并没有那么重。而且老师是实习老师,幼儿园方面希望家长不要再追究老师的责任,幼儿园方面也将会对此事负责,但是目前幼儿园方面正在等待法医鉴定的结果,此事还在进一步协调和等待当中。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图片为市民提供)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