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西西里艳阳下"杀青 李准基周冬雨意大利过年

2015-02-14 10:27:54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千竹

早报文娱专讯 2015年首部开拍的大电影,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关锦鹏监制、林育贤导演,李准基与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片 《西西里艳阳下》上海戏份正式杀青。据悉,经过一个多月朝夕相处的拍摄,李准基与周冬雨这对跨国恋新CP(搭档)默契十足,导演林育贤赞两人成就“完美情侣”。之后,剧组将转战意大利拍摄,这对跨国情侣将在忙碌拍摄中度过春节,在美丽异域的冬日里谱出一场暖心恋曲。

《西西里艳阳下》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韩国男神李准基牵手“谋女郎”周冬雨的出演让电影在开拍前话题不断,两人的组合也被网友大呼 “情侣相十足”、“一看就般配”。据悉,经过一个多月朝夕相处的拍摄,李准基与周冬雨已经非常熟络,二人平时喜欢用英文加手势交流,而周冬雨也特别为拍戏学习了一些韩文,所以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导演林育贤曾公开透露让这一对“情侣”亲密起来的秘诀——第一场对手戏就特别安排了吻戏给他们,“其实有点冒险啦,不过吻戏拍好了就应该有火花,接下来就会比较顺利。”果然导演预测得没错,虽然一开始NG了好几次,但这场戏终于顺利完成。此后,李准基和周冬雨在拍摄期间就像一对真正情侣般,戏里戏外都经常打趣玩闹,拍戏收工后还喜欢一起夜宵。两人颇为相似的外貌,也常被剧组打趣两人天生“夫妻相”,周冬雨则对此经常不服,并表示“我的眼睛可比他大”!

《西西里艳阳下》在上海拍摄期间,几度遭遇寒流,李准基对周冬雨嘘寒问暖,体贴备至,而古灵精怪的周冬雨则拉着这位“新男友”发微博、玩美拍,还不时一起鼓起嘴巴卖萌,被网友戏称为“包子情侣”。对于此番合作,两人都感到非常开心,并对在意大利一起过春节充满期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