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羽绒服被曝含绒量低 涉雪里红CK等知名品牌

2015-02-16 09:42:58
来源:劳动报
责任编辑:齐东

冬季御寒棉衣的质量惹人关注。记者昨从市质监局获悉,连日来对本市生产销售的羽绒服、围巾、袜品等冬季御寒服饰抽检时发现,部分百盛等知名商场在售的“CalvinKleinJeans”、“雪里红”等品牌羽绒服不合格。而汇姿百货所售的“KIWAAWIK”等品牌围巾则存在纤维含量不达标的现象。

市质监局披露,共抽查40个批次羽绒服,发现2批次不合格,干摩擦色牢度、羽绒含绒量、羽绒绒子含量项目。其中,上海雪里红羽绒制衣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雪里红”男式脱卸羽绒服存在羽绒含绒量和羽绒绒子含量两项不达标,而上海莘庄百盛销售的“CalvinKleinJeans”羽绒外套则存在面料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的问题。暴露出不达标的羽绒或不保暖、甚至可能褪色的风险。

此外,市质监局刚刚公布的对本市袜子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20批次受检产品中,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率高达35%。其中,包括“启星”棉氨休闲男袜、“Pk·5号”男袜、“华贵VOGMATE”畅享舒适超弹性薄型连裤丝袜、“okamoto”袜子、“浪莎(R)”120D线条主义收腹提臀100%天鹅绒加裆连裤袜等品牌产品在内的5批次袜子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另外,一批次“厚木”连裤袜和一批次“丹吉娅”80D气质典雅天鹅绒加裆踩脚裤被检出横向延伸值项目不合格。不合格袜品在本市部分易初莲花超市、第一八佰伴、上海杨浦百联东方商厦,以及欧尚超市长阳店销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