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新增12名国务院特贴专家 每人两万元津贴

2015-02-26 08:06:33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洛克

本报讯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 记者 封满楼)山东省人社厅前不久公布了获得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12名专家名列其中。根据中发〔2011〕12号文件有关规定,对2014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

据悉,国务院人社部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的12名专家分别是青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沙广利、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校长孙先亮、青岛市市立医院副院长谭兰、青岛画院一级美术师范国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主任荆红卫、隔而固(青岛)振动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学军、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鲁民、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主任医师于俊生、青岛科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荣华、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崔云龙、海尔集团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谭丽霞、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刘金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