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外向孤独症
陈奕迅直言这首歌好像在唱自己:“《孤独患者》,让我很有认同感,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这样,就是一个‘外向的孤独患者’,真的很有共鸣。做艺人,当聚光灯照在你身上时,是不能喊停的,只有回到家才够自在。”
分享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AI调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