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2015纽约婚纱周多了裤装婚纱 非比寻常很个性

2015-03-17 10:50:42
来源:瑞丽网
责任编辑:千竹

追求独特个性的妞们想要一款非同寻常的婚纱,不如考虑下裤装款吧。如今婚纱越来越多样性,就像并不是所有新娘都追求唯美公主范儿一样,裤装婚纱的出现无疑给了新娘们更多的选择空间。而且在2015纽约婚纱周的秀场上还出现了多款短裤造型的婚纱,婚纱与时装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是不是预示着新娘再也不必为了婚纱而大费周折了呢?

\

THEIA 2015秋冬婚纱

裤装婚纱除了多了些率性的感觉外,同样可以很唯美。选用蕾丝面料增加女人味儿,斜肩的皮草还多了一份小性感,这样的新娘才美得有个性。

\

RIVINI 2015秋冬婚纱

同样是蕾丝面料,用近来流行的宽松罩衫搭配细腿裤,新娘看起来酷酷的,仿佛是要赴一场华丽的约会,长长的拖尾暗示着新娘的身份。

\

FRANK SORBIER 2015秋冬高定

像是从上个世纪跑来的新娘,有点复古,还有点小诙谐。上半身完全是公主的造型,而短裙下搭配装饰荷叶边的五分裤,将混搭玩到极致。如果你小巧且灵气十足,这样的婚纱再合适不过。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