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英媒盘点十大热量最高汉堡 麦当劳肯德基上榜

2015-03-20 12:36:06
来源: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每皮

汉堡好吃,含有多高热量你可心知肚明?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推出了十大全球热量最高的汉堡,其中麦当劳在华汉堡也榜上有名。而记者发现,榜上有名的汉堡主要出自肯德基 、麦当劳以及汉堡王等知名连锁店。

报道称,全球对于快餐的痴迷并没有放缓的迹象,而这些额外添加了奶酪、培根以及超大份额的快餐食品,正在构建一个最不健康的世界。

在《每日邮报》盘点的10款超大热量快餐产品中,大部分产品都是通过加大尺寸、加大肉类含量以及加入超多配料来得到“色香味”俱全的诱人效果。其中,肯德基一款“令人惊心动魄的”双夹层热狗,就是在传统的热狗外边围了一圈炸鸡,然后再在热狗上涂上奶酪酱和蜂蜜,卖相极好。不过,报道称,这款食品只在菲律宾上市过2天左右。

而汉堡王一款“超长辣椒芝士汉堡王”,内含3片牛肉,牛肉上覆盖有干奶酪片、辣酱芝士以及墨西哥辣椒。这款产品名副其实,“超长”达17.5厘米左右,比汉堡王旗下其他最长的产品还要长4.8厘米左右。不过,热量也不低,达到808卡路里。

此外,报道称,麦当劳在华一款土豆泥双层牛肉汉堡,配料包括沙拉、2块“100% 牛肉片”、培根肉,放在最上面的则是调过味的土豆泥。

记者根据盘点发现,英国Hungry Horse店中的汉堡可谓热量之王,其一款夹奶酪、牛肉、培根的汉堡热量达到1996卡路里。另外,美国Applebee's店和日本麦当劳上榜的汉堡,热量也超过1000卡路里。此外,麦当劳和汉堡王分别有3款产品上榜,肯德基2款产品榜上有名。

据《法制晚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