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嫩模陈怡曼打造人体整形地图 做十余项手术

2015-04-11 19:55:32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苏青
\

陈怡曼(资料图)

近日,被誉为“广告界新宠”的嫩模陈怡曼因发表“中国整形技术是垃圾”的言论引发无数争议,她在韩国多项整容手术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有人骂她为出名不择手段、有人赞她真性情敢做敢说,无论是毁是赞,陈怡曼俨然已经成为时下最热的话题人物之一。

对于自己在韩国整容的事,陈怡曼毫不避忌地告诉记者她一共做了面部提升、开眼角、抽脂手术、脂肪隆胸、脂肪丰面、瘦小腿等10余项手术,而且分别是在几家不同的医院完成,因为她发现韩国每家整形机构擅长的技术和风格都不同,便为自己设计了一张人体整形地图,以得到最高的性价比。整容过程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是为了博出位,陈怡曼说:“我不觉得整容是个不能说的秘密,相反我觉得整容是一种很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努力。”

提起嫩模,总有很多负面传闻。陈怡曼也为她所热爱的模特行业做出了澄清:“只能说是有些具备模特条件的人,从事的却并不是模特业,专业模特每天的工作内容是非常辛苦的”。她也坦承这个职业确实很容易受到一些所谓土豪和富二代的追求,但她说“我也喜欢钱,但我觉得女人不能靠依附男人来生存,人活着都得有个自己的社会价值,所以我还是会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