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蠢贼大白天进厂偷窃 上午作案下午被捉

2015-04-15 00:16:13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夜楼
视频监控录下了大摇大摆的小偷(视频截图)

视频监控录下了大摇大摆的小偷

“大胆”小偷被人发现,立刻逃窜(视频截图)

“大胆”小偷被人发现,立刻逃窜

犯罪嫌疑人很“诚实”称:我就拿了现金(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很“诚实”称:我就拿了现金

4月14日讯  说到偷东西的,大家想的往往是一个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形象。而且他们大都是挑没什么人的时候下手。但是就在昨天,青岛胶州警方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这个嫌疑人不简单,大白天,大摇大摆的就开始偷了。

受害人刘军对记者说:“当时门卫没拦他,工人正是上班时间,在开会,他就是这个时间进来的。”

当时正是工人上班时间,刘先生的妻子听到宿舍里有声音,就过去查看,正好撞见一名陌生男子从屋里出来。

刘先生赶紧回到宿舍查看,发现自己包里的三千块钱全都没有了,他赶忙报了警。

青岛胶州马店派出所民警姜超对记者说:“我们根据被害人所描述的几个特征,基本上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经过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是往南村方向逃窜。”

根据线索,警方调取了大量监控,当天下午6点,在嫌疑人的住所附近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孟某对记者说:“(指认现场)进屋我就翻了这个包,别的我都没动,就拿了现金。”

经审讯,孟某交代,自己曾有过多次犯罪前科。一般选择工人上班时间,混进工厂厂区,实施盗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光天化日,竟然就直接进入厂区盗窃,小偷胆子真是太大了。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午刚偷了钱,下午就抓回来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