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80万预算买奔驰S320L还是讴歌RLX

2015-04-21 15:29:25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亚麦

\

某壕近日炒股,翻云覆雨间赚了百万。人生得意须尽欢,这点钱放在股市里不知哪天就灰飞烟灭了,还是赶紧花了才是最实在的。

\

\

对于由旧村改造获得两个单元的某壕来说,房子已没有什么吸引力,刚考到驾照手里正痒痒,那么就买车吧,于是上网看了看,“嗯,奔驰s320l不错,优惠完了还不到80万,牌子够大,开起来也舒服,在村里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再合适不过了”。正想出村直奔城乡结合部的4S店实地体验一下,另一款同样价位的车映入某壕的眼帘。

\

\

“这不是长安吗,怎么卖这么贵,难道是长安旗下的高端品牌?”想到这里某壕的眼眶湿润了,对于从小在村里长大的他,对长安有着深厚的感情。

\

村中先富起来的那批人中很多都是开着长安面包奔驰在致富路上,在当时那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于是他仔细研究了一下,霸气的外形,精致的内饰,果然不同凡响。名字也好听,讴歌,大概和奇瑞旗下的瑞麒定位差不多吧。就是它了,至于到哪买,某壕犯起了难,他所在的地区并没有讴歌的4S店,这可能才是真正的低调奢华吧。

\

讴歌是好车,有车评人说“讴歌不是高档本田,而是终极日本车”。但是在中国的认知度太差,追求低调的人宁可买辉腾也不买RLX,至于到底为什么,本田的大佬们该好好想想,一个日系品牌C级车却卖的比奔驰D级车还贵,后果可想而知。国内消费者的购买力强,品牌忠诚度也不高,但如此的定位又有几个像下面这样慧眼识珠的壕,甘心投向你的怀抱呢。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