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女人不想生孩子的奇葩理由:地球人太多了

2015-04-23 10:38:56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千竹

决定不生孩子的女人,往往会引起周围人的猜测甚至“责问”,因为在世俗人眼里,不生孩子意味着“不是完整的女人”,“自私不想不负责任”。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的调查,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想生小孩,在15岁到44岁的女性群体间比例接近50%。那么,她们为什么不想生孩子呢?来听听女人们的理由。

Marie C:“我曾经很想要小孩。我的童年很幸福,在农场长大,没有手机,没有iPad,没有电子游戏机,只是和父母玩就很开心。我觉得新时代的环境不适合养育孩子,因为孩子在这种环境里无法天真自然地长大。”

Valerie H:“首先,我发现自己无法生育。其次,我不想收养孩子,因为不是我的血统。最后,我发现生活里没孩子,也没什么要紧。”

Lea M:“我足够了解自己,我觉得自己个性太自私,不适合生孩子。我不喜欢束缚,想走就能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去旅行,为自己花钱,超时加班。虽然我不会是个好妈妈,但我会是个好阿姨!”

Andriana P:“生孩子就是签下生命的契约,没有回头路,你必须永远投入,100%虔诚,但有时我连自己都照顾不来。别人说当母亲是世界上最困难的工作,我听进去了。我不想承担这份世界上最困难的工作。”

Sarah T:“你没看见今天的孩子都熊成什么样了?我可对付不了。”

Adriana R:“我并不自私,但我就是不想生。永远不生。我不喜欢孩子,我不喜欢和他们呆在一起,我更想专注事业和兴趣爱好。我希望过自己想过的日子,而这种日子里没有小孩的存在。”

Woolley J:“我和丈夫在一起生活15年了。我们的共同观点就是不想要孩子。我们努力工作,我们珍惜空闲时间。我们经常旅行,不受束缚。人们可以说这么做很自私,但是我从来没有生孩子的冲动或者需要。”

Nan T:“我今年46岁,我不后悔没有生育过孩子。我身上没有具备去把一个小宝宝养育成健康成熟的成年人的天分。我没有养育孩子,以身作则去教导孩子的信心。我没有孩子,但我的生活充实快乐。”

Samantha B:“理由很简单:地球上人太多了。”

Jessica S:“我有一个伟大的妈妈,她无私奉献,一个人做3份活把我拉扯到读完大学。她把所有都给了自己的孩子和孙子。我觉得自己没有她这种热情,我希望能在周末睡觉,能为自己规划行程。我溺爱侄儿侄女,这样就足够!”

Mandie L:“别人怎么想一点都不重要。不生孩子不需要理由。我不想要孩子,也不欠任何人一个解释。”

Bethany C:“金钱、时间、自由、精力……有孩子,这些就没了。有些女人天生就爱当妈妈,我觉得她们没什么不妥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