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万象城开业人潮涌动 周边停车指南

2015-04-30 18:31:04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亚麦

青岛万象城今天开业,人流涌动,建议想去的同学慎重考虑一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过于聚集处。

\

\

不出意外,五一小长假期间被万象城开业所影响的路段肯定不止山东路(北向南),方圆十公里内请提前绕行。小伙伴们,五一打算前往下面这张图所覆盖的地方,请提前做好心理(堵车)准备哦!

\

从台东开始就告诉你山东路非常堵

\

看了上面的图,肯定还有不死心的,如果非得今天去万象城凑个热闹,那这些事儿您得提前找个本儿记下来!

据有关部门预测,万象城今天开业客流最高可达10万人,最大客流人群将出现在16时至20时;18:30至19:00明星将登台走秀,极有可能出现瞬时人流聚集。

1、哪里能停车?

万象城:地下停车泊位3000个,

悦府:地下停车泊位1000个,

香格里拉大饭店:地下停车泊位300个(沿香港西路东向西方向右转驶入;或者沿山东路北向南方向在山东路香港中路口右转后驶入)

中铁中心:地下停车泊位350个(沿香港西路西向东方向右转驶入;或者沿山东路南向北方向在山东路香港中路口调头后驶入)

中纺大酒店:停车泊位130个(沿香港西路西向东方向在香港西路海门路口调头后右转驶入;或者沿香港中路东向西方向右转驶入)

世贸中心:停车泊位150个(沿香港西路西向东方向右转驶入)

总计泊位约5000个。

2、怎么进万象城?

开业当天,万象城共有3处车辆入口,分别是:山东路悦府正门、山东路闽江路口、香港中路海门路口。

万象城共有4处车辆出口,分别为:山东路悦府正门、山东路闽江路口、香港中路海门路口、海门路盐城路口。

开业当天,万象南路将作为工作通道及临时停车场使用,封闭山东路万象南路路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车辆可以借助海门路进出万象南路(山东路万象南路路口始终封闭)。

3、哪些路段交通管制?

1.山东路北向南方向车辆:可按照引导标志沿山东路悦府正门右转进入悦府院内路-进入悦府地下停车场,或由山东路闽江路口右转进入万象街-进入万象城地下停车场。

2.山东路南向北方向车辆:可按照引导标志沿山东路左转进入香港路-右转进入海门路-右转万象街-进入万象城地下停车场。

3.山东路北向南去往香港西路方向车辆,可经山东路闽江路口右转进入万象街-海门路到达香港路继续行驶。

4.香港中路东向西方向车辆:可按照引导标志沿香港中路-右转进入香格里拉大饭店地下停车场;或沿香港中路-右转海门路-右转万象街-进入万象城地下停车场。

5.香港西路西向东方向车辆:可按照引导标志沿香港西路-香港中路-左转海门路-右转万象街-进入万象城地下停车场。

4、万象城开业盛典当天安排

\

开业盛典区位及相关事宜如下图示意:

\

1.红毯时间:17:30—18:38

2.红毯入口:万象城东南角入口处

3.为保证现场安全,4月30日晚开业盛典期间万象城山东路主要入口会封闭,封闭开放时间:

\

以上入口封闭期间,您可通过4号门、10号门和11号门出入万象城并通往红毯入口。如下图所示。

\

同时,4月30日—5月3日开业期间,青岛华润万象城内有妙趣横生的公仔巡游及惊险刺激的澳洲剧团空中杂技表演。演出安排如下(如有变动,以当天场内公示时间为准):

\

5、想走怎么走?

1、由山东路闽江路口驶出的车辆可沿闽江路向东行驶,或沿山东路向南或向北行驶(悦府院内道路始终为东向西方向单行)。

2、由海门路香港中路口驶出的车辆可沿香港中路向东或向西行驶。

3、由海门路盐城路口驶出的车辆可沿盐城路向北或向南行驶,盐城路香港中路岗4月30日19:00后视情对盐城路(海门路至香港中路段)实施北向南单向交通临时管控措施,并清理该路段乱停车。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