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中年男公交上用下体蹭女子臀部 被连踹四脚

2015-05-14 14:32:51
来源:
责任编辑:千竹

漫画配图

漫画配图

5月12日8时许,在一辆902路公交上站着的女乘客小胡,发现身后的男子多次用下身蹭她的臀部。羞愤不已的小胡连踹男子四脚。车行至东马路口站时,该男子欲挣脱小胡下车被两名男乘客抓住。昨日9时许,涉嫌性骚扰的男子尚某正接受警方调查。

27岁的小胡是省城谢岗一卖场导购,12日7:30许,她挤上了一辆902路公交车,因车内乘客多,小胡在中间一处位置拉着扶手站立。不料车子还有200多米就到东马路口时,小胡感到臀部被身后的中年男子蹭来蹭去,“我起初以为是路颠簸,就往前迈了一步,没想到男子又贴近我,再次用下身蹭我。”

“你干什么!”小胡转身质问,该男子便用手挡住下身,把视线移向别处。小胡恼羞成怒连踹男子四脚。乘客王朝军说,车行至东马路口站时,男子挣脱小胡的手溜下了车。“我看到男子下车逃走,就和另外一名乘客追了出去。”王朝军说。追了十多米后,他们将男子抓住报警。

此后,该男子向小胡道歉,请求原谅他,保证下次不会那么做了。民警赶到后经审问得知,男子姓尚,42岁,合肥人。 8:20许,尚某因涉嫌性骚扰被移送到派出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