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女子闯红灯遭交警砖砸脚踢 手臂背部均受伤

2015-05-15 13:53:18
来源: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千竹

印度新德里的一位交警日前被警方逮捕,因为他没有收到违章“贿赂”,一怒之下用砖头把违章的女子暴打了一顿(简直比暴打成都女司机还迅速。)

据《每日邮报》5月11日消息,印度新德里一位交警拦下了一名闯红灯的女子,女子刚开完女儿的家长会,载着她们回家。交警要求其支付200卢比(大概20人民币)的罚款但是不给开收据证明。女子拒绝支付,认为交警变相行贿。随后,交警举起砖头砸向女子。

\

图片来自《每日邮报》

路人用手机拍下了一段视频,目击者说,警察还踢了女子的车试图让她停下。不过,视频中显示女子也用砖头砸了交警的摩托车,并称“你砸了我的,我也要砸你的。”随后,交警拿起砖头……

“我尖叫着,人们聚集起来,光天化日下发生这种事情,我们还安全吗?”该女子表示。目前该交警已被停职,并面临起诉。女子被送往医院,她的手臂和背部均有受伤。

\

\

印度交警暴打违章女

\

女子也拿起砖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