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黄晓明baby青岛领证 婚礼或将于下半年举行

2015-05-27 22:58:02
来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夜楼

\

\

黄晓明和Angelababy终于把证扯了!5月27日下午,名为“娱乐圈揭秘 ”的微博爆料:“青岛民政局的朋友透露,今天黄晓明和Angelababy前来领证。”并配了两张不太清晰的照片,黄晓明并未在图中出现,反倒是Angelababy可以轻松辨认。之后,黄晓明微博放出了两本结婚证,并配了一个心形表情,证实了二人结婚的消息。

黄晓明baby青岛领证 巴黎婚纱照美国蜜月快实现?

5月27日上午开始,便有部分微博爆料称黄晓明、Anglelababy将在今日公布领证消息,当天下午16点左右,果然有微博称二人前往青岛民政局领证的消息,其中,有微博刊出朋友圈的截图,图为一辆鲁B牌照的大众途观SUV,牌照号码清晰可见,文称:“黄晓明现在在民政局登记,教主粉快来围观,这是他的车全青岛人都知道啊,此时此刻就停在这里。”据知情人透露,黄晓明与baby双方均传统的选择了在国内领证,婚礼将于下半年在上海举行。

\

\

此前,网上疯传Baby在法国试穿婚纱的照片,更有网友曝出Baby和黄晓明在当地选购数套家具,及两人在法国戴高乐机场开心回国的照片。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