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洞察他的红颜知己 看看哪些最有杀伤力?

2015-06-04 15:23: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千竹

一听到红颜知己几个字,女人不免大惊失色,觉得这是男人开始掉进变心深渊的门票。然而,聪明的女人懂得给男人空间,不会一棒子打死他所有的异性知己,而是分清哪些有杀伤力,哪些是安全的。

\

绿色情人型

绿色情人型

影响感情指数:☆

另一半容忍度:★★★★★

绿色情人是生活中的一缕清新空气,爱人放心,自己舒心,并且不会对彼此的生活有任何影响。最重要的是,让另一半知道这个人、了解这个人,并同时成为朋友,为爱情加上了双保险。那么这个朋友不再是凭空想象的一个人,自己的另一半的容忍度就会无限上升了!

由此鉴定:这样的异性知己,可交、可忍,不设防。

\

两小无猜型

两小无猜型

影响感情指数:★★

另一半容忍度:★★★

发小的情感真的很微妙,因为他们共同经历了人生中每一个成长的阶段,刻骨难忘。但是,这也让生活伴侣心里非常不舒服,甚至为此成为困扰。其实,对于你来说,可以将老公和发小的情感完全归类于亲情,完全与自己毫无矛盾,并且试着与对方接触,成为姐妹,这样危机感就会全部解除了!

由此鉴定:另一半的发小,务必整编为自己的闺蜜,更幸福、更舒心,无芥蒂、无私心。

\

纯工作拍档型

纯工作拍档型

影响婚姻指数:★★★

另一半容忍度:★★★

拥有一个在工作中天衣无缝的搭档是个非常幸运的事儿,但是这种搭档却为生活设置了不小的障碍!这种家庭状况,主要看男主人是否愿意调整自己的心态。工作属于婚姻中两个人基本上没有交集的圈子,在这个圈子单单靠自己难免有些疲倦,如果可以有一个人与之互相帮助,让另一半有更多时间陪你二人世界,难道不是件令人愉悦的事儿吗?

由此鉴定:相信另一半,换一种心态思考问题,知己也能生活得轻松些!

\

暧昧渐生型

暧昧渐生型

影响婚姻指数:★★★★★

另一半容忍度:☆

当无话不说的异性朋友之间出现了暧昧的意味,那么对婚姻的打击便可以说是沉重的,即使身体是真正的清白。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暧昧是一种精神上的出轨,而精神出轨往往比肉体的越界更可怕。你留恋另一个异性,希望在第一时间帮助她,同样也渴望在你遇到问题时,她的安慰……这在另一半来说,是一种绝对的背叛,很多人是无法忍受,最终导致离婚。异性知己可以有,但是请收起暧昧的意味,有的时候,一种暧昧的错觉都可能摧毁一个完好的家庭。

由此鉴定:暧昧知己,有熊出没,请绕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