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部署防范MERS 胸科医院为定点救治医院

2015-06-06 11:17:28
作者:徐军
责任编辑:光影

近日,韩国的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愈演愈烈。由于青岛距离韩国较近,人员往来比较频繁,近期的MERS疫情也引起不少岛城市民的关注。近日,市卫计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做好MERS的防范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胸科医院被确定为市级定点救治医院。

会上提出,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严把传入关、应急关和预防关,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重点环节防控工作。市胸科医院被确定为定点救治医院后,立即动员并采取相关措施,成立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相关科室责任,设专人密切关注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动态,收集疫情防治的相关内容,并在全院进行了关于MERS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的理论知识专题培训,同时组织开展中东呼吸综合征应急演练,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疫情。(见习记者 徐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