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5种食物是减肥失败的最大元凶 蔬果汁上榜

2015-06-13 20:05:12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苏青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AsiaToday网站6月11日报道,日本媒体WooRis5月29日介绍了减肥的5大禁忌食物。这5种食物越吃越饿,是减肥失败的最大元凶。

1、白面包。白面包由精细面粉制作而成,吃一个马上还是会感到饥饿。西班牙研究表明,经常吃面包人的肥胖率比不吃的人高40%。因此,请尽量选择普通小麦粉做的面包。

2、用蔬菜和水果制作的果汁。为一次摄取多样营养素,很多人用蔬菜和水果榨汁喝。但这些饮料中食用纤维含量少,糖分高,反而容易让人有饥饿感。因此,想要喝蔬菜汁和果汁,请优先选择食用纤维含量高的。

3、盐分高的零食。很多人为了减肥不吃甜食,改吃咸的食物。但吃了咸的食物就会想吃甜食。为缓解体内盐分,很容易加餐。减肥时,应该多吃坚果类健康食物。

4、酒。酒的卡路里很高,饮酒后,会使肥胖荷尔蒙分泌量减少,体内糖原质的数值降低,引发饥饿感。肥胖荷尔蒙是脂肪细胞分泌的抑制食欲的蛋白质,而糖原质的数值下降后,由于体内糖分不足,会让人想吃碳水化合物食物。所以减肥要戒酒。

5、含添加剂的食物。谷氨酸单钠(MSG)是很多添加剂的原料。研究表明,吃MSG含量高的食物,人的食欲会比平时增加40%,且容易引发过敏症状。减肥时,要减少下馆子次数,少吃外面菜馆的饭菜。(实习编译:吴艳玲 审稿:李小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