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7岁熊孩子玩网游10小时花3万 全买虚拟币

2015-06-30 09:26:2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光影
\
\
\

现在很多人都在手机上绑定各种银行卡,方便网上购物和消费,市民陈先生就绑定了一张。半个月前,他突然接到银行打来的催款电话,说22天内自己的卡网上消费透支了3万3千多元,陈先生觉得纳闷,最近自己没买什么呀。仔细一查,竟是自己7岁儿子闯的祸。

这是陈先生整理打印出来的网上消费记录,从5月23号到6月13号,22天内的十几个小时里,儿子在手机上玩微信游戏,总共花费了33240.5元。看到这大一笔数字,陈先生真是欲哭无泪。

陈先生说自己有两部手机,一部是工作用,另一部主要就是上网浏览信息或者淘宝购物之类的,7岁的儿子平日里也经常会拿这部手机玩游戏,但是他没想到儿子竟然还学会了购买虚拟币。

陈先生新换的密码又被儿子破译了,所以还得改。根据消费记录显示,儿子主要购买了全民精灵、全民打怪兽、天天水浒、天天传奇和全民英雄这五个游戏的游戏币,都是腾讯公司所有。于是,陈先生跟腾讯公司联系,希望能退回这笔巨款。

3万多元就这么打了水漂,陈先生很是无奈。陈先生说自己咨询了律师,律师说7岁的孩子是没有消费认知能力的,所以可以根据这个要求对方退还这笔钱,但是要证明这个充值是孩子所为,得有充分的证据。陈先生现在只能是再跟对方联系,看能不能要回这笔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