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女子怀孕六月却不知男友真名 婚期被一再延迟

2015-07-01 11:14:19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千竹

昨日,南岸区,田欣(化名)与男友当面对质

南岸区,田欣(化名)与男友当面对质  

实习记者 时新 摄影 时新

最近,家住南岸区的田欣(化名)非常苦恼,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孩子已经6个月大了,但是男友却一再延迟婚期,并隔三差五找她借钱。昨天,田欣的家人报了警,经过警方调查,田欣才发现,原来自己交往大半年,连男友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

相识4个月怀孕 男方称会负责

去年国庆节期间,21岁的田欣和24岁的李杰(化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不久就相恋同居了。田欣称,当时李杰告诉他,自己老家在武隆,父亲退休前在法院工作,现在经营一家酒吧,有一辆二十几万的车,在南岸区有两套房产,一套在亚太商谷,一套在云满庭,两人相恋后就住进了李杰位于亚太商谷的房子,后来搬到云满庭。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感情挺好的,到了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田欣称,当时李杰在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既没有提出结婚,也没说不要孩子。田欣一再跟李杰提起孩子的事儿,但对方只是称会负责,但却一直没有行动。

今年4月,田欣的肚子已经很明显了,她再次向李杰提出结婚的事儿。此时李杰以生意不顺为由,劝田欣去做流产。但此时,孩子已经几个月大,田欣不愿意流产。

婚期一再延迟 始终不见着落

田欣的表姐田丽告诉记者,怀孕之后,她和田欣的母亲就一直催促田欣结婚。

在田欣家人的催促下,李杰终于在6月向田欣提出了结婚的事儿,并将婚期定在了6月27号。田丽的母亲杨女士说,当时李杰说已经在南岸艾美酒店订了宴席,27号去就可以。听到这个消息,杨女士非常高兴,立马通过熟人在老家巴南区一酒店订了30桌的宴席,并且交了3000多元现金,还通知了亲朋好友参加婚礼。

谁知道,杨女士在6月26号却突然收到李杰消息,因为外婆病了,所以婚期延迟到7月2日。虽然很无奈,但女儿的肚子已经六个多月了,无奈之下,杨女士又挨个通知亲朋好友,并将酒店宴席改到了7月2日。

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见过李杰的家人,包括父母亲。前些天,李杰告诉他们,他母亲在30号要从老家武隆过来参加婚礼。可昨天下午,一家人左等右等,到了4点半也没见到人,结合此前的各种行为,一家人都感到李杰在欺骗他们。而此时,田欣也忍不住了,站上阳台打算跳楼。有目击者看到后,拨打119报警。

还好,田欣最终被家人劝了回来。

她借了4万余元给男方

田欣告诉记者,几个月前,李杰就以生意不顺、资金周转不灵等原因向她借钱。田欣今年21岁,在理发店工作,自己也没多少钱。为了帮男友渡过难关,不惜动用各种关系借钱。“开始找妈妈借了4800,找外婆借了3800,还找很多朋友借了钱。”田欣说,自己除了找家里借了上万元钱,还在外面借了3万多元。其中有8000元是向信贷公司借的,每个月还621元,一共要还24个月。

田欣的母亲杨女士告诉记者,上个月双方定好婚期后,李杰称自己酒吧卖假酒被查了,需要1000元疏通关系。无奈之下,杨女士又给了对方1000元。由于李杰称自己银行卡被冻结,取不了钱,一个月来,两人的吃用都靠杨女士补贴。

相恋半年 真实姓名都不知道

昨天,杨女士一家当着李杰的面报了警。杨女士怀疑,李杰根本没打算和女儿结婚,只是想骗钱。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警方给出的信息却还是让杨女士和田欣吃惊不已。

杨女士一家从警方得知,李杰身份证上的名字并不是李杰,而是李天平(化名),而其老家也不在武隆,而是云南。此外,田欣还从云满庭的物管处得知,现在她和李杰住的地方并不是李杰的房产,而是租的。但李杰辩称,他做生意用的就是这个名字,不是存心欺骗。

昨天,李杰在杨女士的要求下,拨通了母亲的电话。李杰的母亲称,自己并不知道儿子的婚事,现在还在云南,刚做完腰椎间盘突出手术,不可能赶到重庆。

杨女士称,自己女儿被骗得这么惨,不可能再跟李杰在一起,但是女儿已经怀孕6个月,不管怎么做,伤害都很大。

田欣则称,自己已经不想和李杰在一起了,但她心很软,不能单独和对方呆一起,不然可能又被对方说服了。

睡觉时钥匙不离身

 

他奇怪的地方有点多

其实,李杰在与田欣相处时,有不少奇怪的地方,但沉浸在爱情中的田欣都没有多想。事后说起,她觉得自己应该早点警醒。

交往大半年,田欣从没有看到过李杰的身份证。

平时睡觉,李杰从来都把屋门钥匙和车钥匙都放在身边。每次看手机,田欣一走过去,他就马上把手机黑屏,不让田欣看到。

此外,李杰也从没带田欣见过自己的朋友。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